苏合香

苏和香甘
逐恶杀鬼
蛊毒痫至
梦魇能起

我是基地里的一只猫

一 翔松

粗眉毛的小伙是个好人,只要他有空,只要我愿意,我就会大发慈悲的让他摸摸我顺便给我喂饭。

但是喂饭就喂饭,不要说一些奇怪的话,我不是很能听的懂,说奇怪话的时候也不要那么怅然若失,有点影响我的胃口。另外,那个白白的凶凶的带泪痣的人就在后面看着你呢。所以你应该去找同类,而不是和我一只猫讲心事,说真的,挺下饭的。

二 天相

叫小天的小伙子是个好人,我躺在石阶上打滚,他还会帮我把讨厌的石头子踢掉。可他现在也爱说些奇怪的话,什么泰相xi总和别的打野双排,什么都已经蹬鼻子上脸了还要我退让是不是有什么问题。

他在门口跟我碎碎念,那个叫泰相xi的在房间里面笑。人类的悲欢并不相同,我只觉得他们吵闹。当然喂饭的时候都是还可以的,都是好人。


三 我只是一只猫

我躺在屋子里的地板上准备睡觉,外面轰隆隆的大雨让我不得不选择来到房间里,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太吵了。西八声此起彼伏,粗眉毛总是偷偷看向那个白白的有泪痣的男人,没有小红点的时候两个人还会温温柔柔的讲话。小天今天又叫泰相xi了,眼睛里还有点志得意满和无奈。


人类真是复杂,猫猫真是太难了。

你要是喜欢谁就跟谁说吧。

猫猫只想吃饭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