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合香

苏和香甘
逐恶杀鬼
蛊毒痫至
梦魇能起

记昨日书

Fpx全员死亡向


呼啸的风在金泰相耳边高歌,他拼命奔跑于这片漫无边际的沙漠,血腥味肆溢在口腔。

可他不能停下来,他背负着高天亮的性命。

快到了,就快到了。

金泰相激动的加快脚步,沙漠中的小小绿洲就是他最后的目的地。在高大的变异仙人掌掩护下,一顶破破烂烂的帐篷中有他拼了命都要救下的人。

将解药递给刘青松之后,金泰相终于松懈了下来,躺在帐篷里看着金韩泉和林炜翔为了他而忙碌。

在这个世界,每个人都只是为了活下去。

他不该拉上小天的,可不管对于高天亮还是他们这支小队,这都是当时最好的选择了。

昏昏沉沉中,金泰相觉得,大概今天就是他们最后一天了。平日里过于优秀又结仇众多,不会有人好心会在今天放过他们的……

“硬币哥,你醒醒,小天没事了,你去看看他吧。”刘青松第一次轻轻柔柔的跟他说话,金泰相站起身跌跌撞撞的跑到高天亮的床边,那个被他选择的男孩子没有怨言,还冲他可爱的笑了一下。

没事就好,他在心里说到。

只是忽然之间,杀意弥漫在这小小的绿洲里。“快带小天走。”金泰相嘶吼出声,随后他用异能垒起来的石墙包围了大家。林炜翔迅速在沙地里开出一条地道,刘青松跟着用冰将地道冻实,金贡背着高天亮紧随其后。

他正要撤手走,却觉得心口好痛,爆裂的电光穿透了心脏。

金泰相只来得及跟在金贡背上的高天亮说一声“抱歉。”


他们到了沙漠底下的古堡里,再无退路。

才解完毒的高天亮脸上的血尤有余温,他不想擦,也不敢擦,任由热泪冲花。

可是有些人并不想要放过他们,电闪雷鸣穿透了沙层。金贡把小天放好,拍了拍刘青松的肩膀平静的说:“khan在找我们的路上也没有了消息,你们小心一点,照顾一下高天亮。”

他带着自己的枪走了出去,没有回头,没有听高天亮的挽留,没有听林炜翔的告别。


枪林弹雨落,电闪雷鸣止。

林炜翔用自己的风吹不出路,他们已被符文禁锢。现在外面大概是白天吧,高天亮迷迷糊糊的想,嘴角感到了温热。

再醒来,只剩刘青松陪在他身边,林炜翔已不知去向。

“翔哥呢?”小天靠着刘青松,或许他不该问,他该知道嘴角的温热是什么,也该知道刘青松突然握紧的手和他隐约睡着时额头上轻轻的吻。

“我们下辈子会再见的吧?”

“一定会的,而且到时候你肯定还是弟弟。”刘青松重拾大嗓门,而且还不讲理的回到。


他们依靠着睡去,沙漠里恢复平静。

时局动荡,纵有此劫,亦是天命。


大概下辈子会遇到吧,会走过漫长的路,然后笑着告别。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